弹尽粮绝

我会努力用rps色图把你们都吓走的

发牢骚

把我想对某太太说的话全写出来了,爽到

深渊白昼阿瑞斯:

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看tag下互怼,怼来怼去,到最后两边不得好,一方心里不得劲另一方可能干脆退圈了


哪个圈子都碰上这种事,无论是圈子冷热还是cp冷热,都会出现这种情况,说到底原因不是人多事杂,而是人挑剔,说得多,自以为是,心杂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会有那么多怨言,不光是要对那个让他产生怨恨的人说,还要让一些陌生人看见他的牢骚,对他或批评或支持,我觉得这样真的挺没意思的。怨言再怎么有理,再怎么理智,也终究是用来发泄的,发泄完了就没实际作用了,说到底都是抱怨给自己听。结果有些人,心里有怨时跟朋友们说三道四,气急了还写个大字报贴上城墙让老百姓评理,听见意见相左的话语又气个半死,由此一番唇枪舌战。值吗?


诚然我是个十分自我的人,但我只在我的私人圈子里自我,我会说我是宇宙无敌巨他妈帅,但我不会说你没我帅你不配跟我交朋友,我也不会说你帅的跟我不一样不符合我的审美观所以你得去死。我不会去管别人怎么怎么样,除非他有意识的影响了我,膈应了我,在我背后说闲话被我抓包。只有这样我才会回去做一些相应的反应,不然我才懒得理你。


在lof前前后后涉及了五六个圈子,结果哪个都没有逃过那些屁事贼多的人,就让人很难过。以前是粮仓的地方,现在天天提心吊胆防着后院着火、有人偷粮、有人杀农民,到了最后没人敢种地了,能种好庄稼的都去别的肥沃的土地上开始新生活了,种不好庄稼的有些怕了不再种了,有些依然坚持但又饿死了挑剔的人,不会种庄稼的,吃着不如以前美味的粮食,心里也不是个滋味,每天盼着农业大手们哪天能回来看一眼,翻着以前装粮的袋子唏嘘过往。


这种日子真是白痴都过不下去。傻逼也不愿意看见自己村头村尾开着喇叭隔空互相骂,烦不烦啊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