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尽粮绝

我会努力用rps色图把你们都吓走的

【静临】南柯一梦(1)


兜兜转转回到原点惹,谁能想到我复健居然写这对(。

这对算是我的初心,当年没能力写,最近重新看,想好好写一写。结局还没想好,但这可能是我所有同人里唯一有大纲的一篇

文笔究极退化,凑合看看吧


注意:时间在正传结局三年后,部分人物结局可能与原著结局有出入,因为我失忆了,大概

外传写了什么不清楚的(摆手

dollars被解散,聊天室还在

~~~~~~~~~~~~~~~~~~




当折原临也回到池袋的时候,全池袋的信号灯正好都变成了红色。

这件事本身没什么意义,不过是每个人人生中都有的无关紧要的偶然而已,偶然将步调与耳机中的音乐合上节拍,偶然看到的时间是十一点十一分十一秒,偶然被派发的卫生纸是倒闭厂商生产的最后一包,是这些连谈资都称不上的偶然。

在红灯底下,在这个彻头彻尾的偶然底下,所有车辆等待着某个前行的契机,无一例外。一切如同往常。

三年过去,这座城市的本质依旧未曾改变。




“你听说了吗?那个情报屋回池袋了。”

“哈?谁?”

“就折原临也啊!平和岛静雄的死对头啊!”

“平和岛我倒是知道,两周前我还在西口公园看到过他呢……”

“算了算了,你是一年前来池袋的,当然不知道他了,三年前那个事件,你当然也不知情啦——”

“三年前?什么事件?暴走族对决吗?”

“不是啦!我和你讲————”




然而折原临也的出现,确实在池袋引起了小范围的躁动。

最先知道这个消息的人是赛门。当天上午,他像往常一般站在寿司店门口发放传单,在他“寿司哦!好吃的寿司!”“美味哦!吃一下不会死!”的吆喝声中,路人像往常一样避而远之,而慌忙逃走的纷乱身影后面,那只戴着戒指的手接过了一张传单。


“打折日还和以前一样吗?”


于是赛门告诉了路过的门田四人组,门田四人组告诉了正在运货的塞尔提,塞尔提用手机告诉了赖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新罗,顺便叫他出门买一盒芥末,而新罗告诉了在超市偶遇的帝人——



—田中太郎进入聊天室—

【田中太郎:临也先生回来了?】



这个消息一传十,十传百,百传千,逐渐像圈涟漪扩散开去。催债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已近黄昏,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可能是涟漪最外面的那圈。怪不得静雄今天表现的那么暴躁。他长吐一口气,假装在晚餐时不经意间向静雄提起这事儿。

“你早知道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……哈?”

平和岛静雄从咬了一口的汉堡前抬起头,表现得相当不符合汤姆的期望。

“……原来你不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什么?”

“折原临也回池袋了。”

“哦。”静雄突然狠狠捏了一下汉堡,捏得酱汁从面饼下面“噗”一声爆出来,弄了他一手,“我就说怎么这么臭。不是告诉过他别再回来了吗?”

汤姆只好递过去一张餐巾纸,静雄接过来,边擦着又补充一句:

“不过和我有个屁关系。”

“是哦。”汤姆从烟盒里敲出根烟叼着,正准备点燃,又想起些什么,便咬着烟屁股含糊地说:

“哦对了,他和以前不太一样了———”




“……原来之前还发生过这种事。”

“哼哼,怎样,这可是只有池袋原住民才知道的都市传说哦!”

“那既然那个人回来了,我是不是可以见识到他俩像以前一样大打一场——”

“呃,这个恐怕不行……”

“啊?为啥?”

“因为折原临也他啊”



“残废了啊”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



个人非常不满意正传结局,并非因为cp原因
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