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尽粮绝

我会努力用rps色图把你们都吓走的

【高威高无差】复健练习

感觉他俩很适合这种黑道大佬和雇佣杀手的设定👌

不过好像本来就是……?

疯狂退步,凑合看吧

~~~~~~~~~~~~~~~~~~

池田在前台站了许久,感觉腿脚均有些酸麻了,便再次不耐烦地看看手表。两个小时,他被晾在大厅里整整两个小时,前台小姐完成了份内的传达工作之后就对他不理不睬,竟从容地打开电脑上下载好的晨间剧毫不避讳地看起来。池田只觉得又羞又恼,然而一想到自己在资金里动的手脚,心里便直发毛,反而不敢找地方落座了。他直挺挺地,尽可能恭敬地站着,终于等来了女主失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和出现在电梯口的高杉。

“方才在处理紧急事务,让你等这么久,实在是失礼了。”

“哪儿的话!我不觉得过了多长时间呢!”

高杉晋助笑了笑,嘴角朦胧的弧度叫人揣度不清。他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,池田赶紧跟上,一边陪着笑脸,不敢怠慢。

电梯攀高八层有余,池田的心似乎也被送上了高空。他想去看高杉的表情,好巧不巧男人站在他右边,白生生的纱布将一切变化都遮盖掉了,池田只好又去看自己的鞋尖,数上面似有逐渐涨大趋势的渍点。他正数着,突得听见身侧传来一声简短的感叹。

“啊……把小鬼留在那儿了。”

最后一个音节砸在地上,消失地斩钉截铁。

高杉没有再说话,直到电梯到达顶楼。

进了会议室,池田走在高杉后面,又听见男人一声轻飘飘的质询。

“神威,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

倚靠在椅背上的人拿本杂志盖住脸,白衬衫与长裤穿得齐整又简练,听到高杉的话,杂志下那颗毛茸茸红艳艳的脑袋晃了晃。

“是晋助不好,你应该提前告诉我有客人的!”

一只手摸上来将杂志取下,露出眉,眼,鼻,以及少年弯弯嘴角。这张脸有着边缘人的纯良无害,恍惚间仿佛并非有血有肉的活物,而像摆件,像装饰,置身于此,同时又游离于外。他伸直胳膊,似乎将要说些什么了,于是高杉腾出手来,手背轻轻在少年的面颊上拍了两下。

“先去外面等等。”

那动作若有若无地显出一股暧昧,池田偷眼瞧着,放任自己神游。养子?情人?抑或是两者兼具?如今这些都不算稀奇。少年保持着偏头的姿势,耳垂轮廓略微单薄,向下的皮肤则被一片阴影模糊了,再向下,脖颈的线条延展,起伏,最后顺畅地滑入领口里,再向下……池田的视线刚要降下来,少年突然微笑着转过脑袋,只睁眼朝他投来一瞥。

“好吧。”

池田一惊,五脏六腑瞬间骤然缩紧。他赶忙避开少年的目光,假装盯住指甲和袖口仔细看。

那绝对不是媚眼,绝对不是。

好在小鬼的眼睛没在他身上多停留一秒,立即又掉转头去看高杉。

“之后要补偿我哦!”

他两脚往会议桌上一蹬,将桌椅间的距离撑开足够大,接着跳起来走出会议室,没有留下任何多余的动作与话语。高杉目送他出去时,手指缓慢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。

“现在,我们开始谈吧。”



池田低着眼睛。

在他背后,汗聚成渠,盐水堵塞了身上的每一处毛孔。池田抬手抹去脸上沉甸甸一把汗,四下去找纸巾,就见高杉把纸巾盒推了过来。

“热?”

高杉笑,池田也笑。

“那么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



池田回到办公室,立马扯开领带,瘫坐在转椅上。半晌过后,他拿起听筒,拨通了秘书的电话。

“美奈子啊,帮我订三份机票,要最快的。你知道去哪儿的。”

他们彼此之间心知肚明,这是最后一单生意,绝不能再多了。他拿头担保,高杉晋助不止知道他动的那点手脚,甚至连他账单上的零头都数得清清楚楚。这次生意风险太大,无疑是把他往局子里送,偏偏他无法拒绝,天知道这男人握着他多少把柄!他几乎不能再多待一秒,手又伸向电话,要打给阿绫和健太,忽然觉得手腕一沉。

“哎呀!果然叫晋助说对了!老板,难不成你想逃跑吗?”

池田猛地咬住嘴,疼痛与尖叫梗在喉咙里,染红了他的面庞。他试图用手推开那只踩在他腕上的脚,无奈发不上力,如何都是徒劳。少年歪歪头,脚下一碾,池田终于忍不住低吼了出来。施虐者将沾血的尖刀收回腰侧,接着俯身垂下脑袋,把男人的脸完全笼进自己的阴影里,少年肩上的发辫扫过池田的面皮,居然让他觉得有些痒。

“别担心,晋助说要留你一条命啦,我也没兴趣宰猪来玩。”

少年那双湛蓝的眼睛此时亮得惊人,嘴角仍挂着笑,脚下力度又加了一分。

“没有下次了哦。”

最终他松开脚,任由池田抱着手腕在地上痛苦地扭动。

“还有,要把安保防御加强一点!真是的,这算哪门子的补偿,不就是叫我跑腿嘛!”

少年快步走到窗前,池田这才注意到窗户不知何时被打开了。他一步跨过窗沿,回头向男人递了个微笑。

“那么老板,好好加油吧。”

说完他翻出窗去,仿佛一团火坠入真空。



半个小时后,池田从地上爬起来,抖着手第二次拨通秘书电话。

“喂,美奈子吗……把机票取消掉……然后,那批货,想办法运过来吧……”

男人挂断电话后一屁股坐回地上,又想起会议室里那一瞥,冷汗几乎要再次流淌下来。



那当然不会是媚眼,那是狼的眼神啊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